导购评测 > 正文

妹子告诉你 什么撩妹神车脱单必备是否可信!

2019-02-14 11:36 来源:易车
分享到:

今天情人节,每年的这种节日都会有一大波:

“这x款车最招桃花,开上它们马上脱单”

“ x大撩妹神车”

“有了这x款车,女神向你飞奔而来”这种类型的推文袭来。

本质就是“豪车&运动车盘点”,然而真的有小天真会相信,自己单身的原因是缺一辆“拿的出手”的车。

在“撩妹”“脱单”这些关键词中出现频率最高的10款车:

宝马5系、MINI CLUBMAN、奔驰A45 AMG、马自达MX-5、福特野马、马自达阿特兹、JEEP牧马人、本田思域、雷克萨斯RC、奥迪TT-S

它们到底撩不撩妹,还是得妹说了算。我们集结了办公室里20个妹子,不告知品牌和价格,让她们选出哪辆车最能撩到她,出现了这样的回答:

1/4的妹子:这些都是啥啊?

对有些人来说,汽车是个完全陌生的领域,对品牌、价格、特点,以及“好不好看”一丁点概念都没有。而这样的妹子不少,让她们挑辆车,就相当于让男人在一排口红中分辨色号一样,根本看不出区别。那什么最能撩到她?是开车的人的————脸。

对车有认知、经济实力不错的妹子:雷克萨斯rc

选雷克萨斯的小姐姐有3个,这挺让人意外的。她们的共同点是年龄30+,且本身对汽车的品牌文化有一定了解。这些小姐姐不清楚rc的定位和价格,但知道这个牌子的逼格不低,并觉得BBA实在是太多了,小众品牌的车型,才让人感觉与众不同。

26岁以下的年轻妹子:福特野马

野马的名声真的很大,4个妹子一眼就指出喜欢福特野马。她们年龄都在26岁以下,并且认为野马是辆特别快、特别猛、特别带劲的车,也会觉得开野马的人都是个性外向,对生活很有激情的小哥哥。

只认跑车的妹子:马自达MX-5

和奥迪TT-S

有两个妹子是通过车型透析经济实力,而她们单纯地认为马自达MX-5和奥迪TT-S都是“小跑”,而跑车,就一定很贵。

占比同样最多的妹子:牧马人

除了第一类“啥也不知道”的妹子,牧马人的占比是同样多的1/4。巧的是,她们全都不知道这是什么品牌,对车型也一窍不通,只认为越野车很man,车主一定充满男人味。

前5类共19人,而最后一个妹子的回答让小编最震惊:

“哪辆也撩不了我,因为都比不上我的车。”

除了以上出现的5款车,其他全军覆没。

那些推荐奔驰A45 AMG的,在妹眼里,这是奔驰2厢小轿车;

推荐超级情怀大众R36的,在妹眼里,这老帕萨特还挺好看;

还有说途岳撩妹的,这是妹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其实开什么车都不撩妹,因为妹也许压根就不认识你的车……

那么,究竟什么特质才能撩到妹?她们说:

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有对象的下班去搞对象,没对象的跟小编说——————让我心理平衡一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