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奥迪概念电动小SUV/插混新车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9-02-13 11:34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将于2019日内瓦车展发布全新e-tron概念车型,新车将进一步扩展e-tron车系,其将定位小型SUV。除了这款概念车外,还有四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将同步亮相。

此前,已有媒体制作了全新e-tron小型概念SUV的渲染图,预计新车基本维持了e-tron车型的设计,但前保险杠进风口处造型有所调整。

车尾方面,贯穿式尾灯依旧是奥迪的全新设计思路,其后保险杠的布局也与e-tron车型极为相似。根据外媒的消息,新车将成为Q3的纯电版车型,基于MEB平台打造,并提供多种动力和电池型号供选。其量产版有望在2020年正式推向市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