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再等1个月!新凯美瑞就上市,20.58万起售

2019-02-12 10:5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在2018年累计销量近16万辆,同比大幅增长97%,且2.5L+HEV占比超过60%,足以证明消费者对该车高质量的认可,而该车也将在今年进行改款升级。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新款凯美瑞运动预计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配置上有小幅提升,并增加了一款2.5L双擎运动版,整体售价区间有望为20.58-24.28万元。

新款凯美瑞运动将推出3款配置车型,分别为2.0S锋尚版、2.5S锋尚版以及新增的2.5HS锋尚版。入门的2.0S锋尚版配备有换挡拨片、电动天窗、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四角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并且中控屏由现款的7英寸升级到了9英寸。2.5S锋尚版在2.0S锋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合成皮座椅以及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

而新增的2.5HS锋尚版在2.5S锋尚版的基础上减少了换挡拨片,排气布局由双边共四出式改为了单边双出式。作为新增车型,2.5HS锋尚版前脸装配运动包围以及黑色前中网,车标内部融入蓝色元素表明了其混动车型的身份。车身侧面增加了“Hybrid”标识,下方选用与燃油运动版车型相同的花瓣式双色运动轮毂。

2.5HS锋尚版车尾换装了运动包围、小鸭尾等运动套件。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双色车身以及混动运动版专属的蓝色车漆(官方命名为海钻蓝)。三款车型分别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动动力系统,动力参数预计与现款保持一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