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奥迪首款纯电SUV 比特斯拉Model X还便宜17万

2019-02-12 10:48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奥迪首款纯电动SUV e-tron正式在英国市场开启预售,基础版售价为71,490英镑(约合62.4万元人民币),将于今年4月开始交付。新车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00km,上市后将与捷豹I-PACE以及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e-tron提供两种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基础版售价71,490英镑(约合62.4万元人民币),高配版本售价82,240英镑(约合71.8万元人民币),两款车型的售价均未包含英国政府3,500英镑(约合3万元人民币)的新能源车补贴。新车售价比捷豹I-PACE更贵,但低于特斯拉Model X(英国市场约合79.9万元人民币起售)。

外观方面,新车延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奥迪最新的六边形设计,大灯造型犀利且采用LED光带,获得了非常优秀的照明效果。车身整体尺寸介于奥迪Q5L和奥迪Q7之间,轴距达到2928mm。此外,奥迪e-tron全系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20英寸合金轮毂、LED前大灯、奥迪虚拟驾驶舱、360度显示和后视摄像头的奥迪停车系统以及车道偏离警告和MMI Navigation Plus等功能。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与奥迪Q7相似,配备12.3英寸虚拟座舱、10.1英寸多媒体控制屏和8.6英寸空调控制屏。此外,该车内饰采用大量Alcantara材质和真皮材质,提升品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在后排座椅下方配备了容量为95kWh的电池组,前后轴各配有一个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达到664Nm。该车可支持150kW快速充电,30分钟内能充满80%的电池容量。奥迪e-tron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5.7s。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