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7座SUV不光汉兰达 这几款也可以 最低只要13万

2019-01-22 11:16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现在很多城市都开展了机动车指标摇号、拍卖等政策,这一举措很多人都破灭了买车梦。通过种种努力,终于能够买一台属于自己的爱车时,还得满足家庭人数需求考虑购买台7座SUV。目前受欢迎的汉兰达的确是款好车,但无奈的是除顶配之外配置上略显遗憾,顶配的价格又非常坚挺,所以很多人对此都望而却步。今天推荐三款有着不错的动力、较舒适的空间及非常实惠的价格的7座SUV。

广汽三菱-欧蓝德

国产以后的欧蓝德可以算的上是性价比爆棚,虽然是台紧凑级SUV,但空间和实力完全可以跟中型SUV抗衡。外观上车头的视觉效果非常霸气,进气格栅上装配了镀铬,大灯近光使用了LED光源,而远光采用了穿透力更强的卤素光源,保险杠下方使用了大面积的银色饰条,这一切融入一起后显得车头霸气十足。

内饰的风格十分简洁,中控台运用的是以软性材质+塑料,虽然不显廉价,但触感及视觉感受都并不太显档次,毕竟是一款家庭用车还是以务实为主。欧蓝德配备了可触摸的8英寸显示屏,屏幕的周围运用了高亮黑的钢琴烤漆,看着十分利落。在安全配置方面也并不低,装配了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前后排侧气帘、主动刹车等。

前排座椅的坐垫较为宽大,填充物较为柔软,乘坐感受非常不错;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及俯仰调节,可以解锁非常多的姿势,只是座椅坐垫的长度有些不足,是个小遗憾;第三排使用了两个独立座椅,可以进行折叠收纳,这排的座椅厚度有劣势,不过短途乘坐还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欧蓝德搭载了2.0L及2.4L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其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最大扭矩201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35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总的来说欧蓝德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作为一台家用SUV非常称职,现在在终端优惠上还有着不小的优势。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X7

KX7是起亚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家用SUV,虽说是专供车型,但也继承着韩系车型颜值及配置双高的优势。在战略上低配车型抢占紧凑型SUV的市场,而中高配车型与中型SUV来抗衡,有点田忌赛马的意思。车头使用了家族虎啸样式,硕大的镀铬中网显得非常大气、精致。大灯带有透镜,高配车型使用近光氙气远光卤素的组合,而低配车型远近光均为卤素光源。车头具有十足的攻击感,看上去并不好惹。

内饰被设计的较为简洁、大气,中控台材料运用了软性材质及塑料,并使用了仿碳纤维样式的饰条,触感一般但胜在实用。悬浮式的屏幕在中控台的顶端,支持触摸及实体按键操控,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设计感十足,旋钮及按键的质感非常清晰,使用感受非常不错。在安全配置方面也并不低,装配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等。

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在爱出汗靠背部分均有打孔设计,座椅内部的填充物软硬较为适中,乘坐感受非常不错,高配车型配备了座椅通风/加热;第二排的座椅宽大厚实,坐垫的长度也比较到位,座椅还可以进行前后及俯仰调节,长时间乘坐后不会感觉特别难受,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座椅加热;第三排使用了两个独立座椅,为了方便折叠收纳,所以坐姿及坐垫厚度一般,长时间乘坐会有些不舒适,短途旅行或应急还是比较称职的。

7座车型只在2.0T车型上出现,这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241马力,最大扭矩为353N·m,数据非常漂亮。起亚KX7算是一款高性价比七座中型SUV,它够大、够实用,更重要的是它够便宜,毕竟当下雄起的中国品牌竞争力并不弱,如果优惠够大的话,那么还是值得购买的。

比亚迪-唐

2018年进行换的比亚迪唐算是款热点车型之一,前奥迪总监艾格任这代车型的总设计师,基于Dragon Face设计语言打造,虽然某些细节会给人一种设过度设计的感觉,但不得不承认,它设计的非常好看,有着自己的个性与霸气。在外观十分抢眼的同时,它的配置也不低,在对手还在抠唆的使用卤素光源的时候,比亚迪唐全系配备了LED光源大灯,这点非常给力。

内饰被设计的非常规整,最抢眼的绝对是这块12.8英寸的屏幕,它具有上网功能,可以下载各类APP,不光如此还可以进行横竖屏的切换,可以吃,可以刷。除此之外,整个中控台就没有什么多余的按键了,稍微显得有点空。在安全配置方面也并不低,装配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等。

座椅采用了皮革材质进行包裹,座椅内部的填充物较硬但并不难受,高配车型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及座椅记忆,头部空间稍微显得比较局促外整体感受还算不错,高配车型配备了座椅通风/加热;第二排的座椅包裹性较为一般,坐垫的高度有限坐姿较低,填充物软硬与前排座椅保持了一致;第三排使用了两个独立座椅,坐姿及坐垫厚度一般,长时间乘坐会有些不舒适,短途旅行或应急还是能够接受。

唐汽油版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205马力,最大扭矩32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台变速箱。作为一台中国品牌车型,它的关注度并不低,中期改款后它在外观及配置上有着不小的优势,与此同时入门版本12.99万元的售价也非常具有吸引力,是一款比较值得推荐的称职7座SUV。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