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车市哀声四起 谁还能依旧坚挺?12月汽车销量排行

2019-01-17 17:21
分享到:

近日,乘联会发布了2018年12月汽车销量数据,12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达221.7万辆,同比跌幅19.2%,创年度最大跌幅;2018年全年累计销量达2235.1万辆,同比增长为-5.8%,低于2015年水平。下面我们来看具体榜单。

12月轿车销量排行榜中,日产轩逸销量高达56339辆,碾压所有对手,轻松夺得12月份的销量冠军。大众朗逸这个月再次被轩逸拉下马,销量只有40484辆,虽然胜败乃兵家常事,但是朗逸与冠军之间的差别实在有些大,足足差了一个帕萨特的销量。

在B级车领域,凯美瑞的价格一直非常坚挺,但是销量却出现了疲软,12月份销量只有9670辆,远远落后于雅阁和迈腾,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凯美瑞也要加入降价促销的阵营,届时B级轿车市场,又将是一场乱战。

SUV销量排行榜中,哈弗H6以50303辆的销量成绩,再次轻松折桂,虽然SUV市场寒气逼人,但是哈弗H6的销量却光芒四射,一直屹立于SUV销量之巅,经久不衰。

在销量前十名中,共有6款合资SUV上榜,自主品牌仅剩4个席位,出现了一些颓势,两大网红车型吉利博越和荣威RX5双双跌出前十名,反而是上市不久的捷途X70表现出色,12月销量达到13646辆,成为奇瑞汽车崛起的一员猛将。

MPV销量排行榜中,经历了几个月的低迷之后,五菱宏光再次迎来大爆发,12月销量险些破6万辆,达到59673辆,在数据上与轿车市场的王者日产轩逸平分秋色。雪佛兰沃兰多作为一款跨界车型,原本是要在轿车SUV和MPV领域全面通吃的,结果并没有遂厂家的心愿,12月销量只有2031辆,表现有些惨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