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斯柯达全新轿跑SUV曝光,不到11万就能买

2019-01-18 15:32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斯柯达在去年广州车展推出了旗下首款轿跑SUV车型——柯迪亚克GT。网上车市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斯柯达将推出旗下第二款轿跑SUV车型——柯米克GT,新车将于今年四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参考柯迪亚克与柯迪亚克GT的售价关系,新车起售价预计低于11万元。

去年6月份柯米克上市期间,斯柯达公布未来两年SUV战略,推出柯迪亚克GT、MODEL Q SPORT(即柯米克GT)、柯珞克纯电动三款全新SUV。到2020年时,斯柯达将拥有多达6款SUV,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外观方面,参考柯迪亚克GT与柯迪亚克的差异化造型,预计柯米克GT将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C柱、D柱相比柯米克将进行较大幅度的调整。动力方面,柯米克GT预计搭载与柯米克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1kW,峰值扭矩165Nm。传动系统方面或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