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00后都爱!热门SUV刚上市即降8千,击败哈弗H6

2019-01-10 16:5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长城汽车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12月,哈弗F系实现销售21,175辆,环比增长61.2%,其中高端车型F7在上市第一个完整月便销量突破万辆,成为10-15万SUV细分市场中的一颗“新星”。

从哈弗SUV北京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购买哈弗F7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加上店内的小额优惠总的让利幅度在6000-8000元之间。此外,如果选择置换方式还可额外享受最高4000元的现金补贴。

车型简介:哈弗F7是长城汽车顺应中国市场消费升级和年轻化趋势打造的一款高智能SUV,在售车型提供1.5GDIT和2.0GDIT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车身轴距达到接近主流B级车水准的2725mm,官方指导价为10.9-14.9万元。

主要竞品:现代ix35、荣威RX5、吉利博越等。

编辑观点:F系的出现,令哈弗品牌在争夺90后甚至00后用户上有了更多的话语权。对于刚拿到驾照或步入社会不久、预算有限的年轻一代消费者来说,哈弗F7的高颜值、酷炫的科技配置以及充沛的动力输出都是极具吸引力的。此外,在2019年1月13日之前购车的朋友还能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