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新CLA来了!真不是小号CLS!奔驰最亲民轿跑换代

2019-01-09 11:32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奔驰旗下的四门运动轿跑CLA于2013年发布,该车动感的轿跑造型和“亲民”的售价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北京时间1月9日,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CLA于CES展正式发布。新车采用更为先进的全新头灯、尾灯组,内饰也进一步升级,更具科技感。

在拉斯维加斯开幕的CES展上,全新一代CLA正式亮相

相较上一代车型,全新一代CLA的造型更加凶猛。引擎盖隆起的线条进一步烘托运动感。经过全新设计的头灯组圆润之间加入锋利的转角,L型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十分醒目,Multibeam矩阵式LED大灯带有智能远近光切换、弯道辅助照明灯功能。

四边形“星空”进气格栅融入更多圆润的元素,硕大的星辉logo由一根镀铬条贯穿。logo上方加入摄像头,下方加入传感器。底部分体式梯形格栅分别采用蜂窝、横条式结构,并加入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前唇配色鲜艳,与车身颜色形成反差。

全新一代CLA的车顶线条更为流畅,后视镜集成在车门前端,两条深刻的腰线在提升运动感的同时,使修长的车身更为优雅。多辐轮辋采用熏黑设计。全新一代CLA的车身尺寸为长4,688毫米、宽1,830毫米、高1,439毫米,轴距为2,729毫米。

全新一代CLA的尾灯组与头灯造型遥相呼应,内部同样采用了L型灯带。隆起的“鸭尾”增强空气动力学性能。双边共双出排气尾喉在橙色线条的的点缀下更具整体感。

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一体贯穿屏(10.25英寸仪表屏+10.25英寸中控屏)加入触摸功能,配合MBUX人机交互系统,触控面板进一步提升易用性。“涡轮叶片”造型的空调出风口十分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LA25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还将推出搭载1.3T发动机的入门车型。(图/文网通社高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