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7系实车曝光 进气格栅增大/或1月16日国内亮相

2019-01-09 11:31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7系的实车照片。新车的进气格栅面积明显增大,且配备了激光大灯。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3.0T、4.0T以及6.6T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将继续推出。据悉,新车或将于1月16日上海全球首发。

此次曝光的照片仅有车头部分,从图片来看,新车将配备iX7概念车上的进气格栅,与现款车型相比,格栅面积明显增大。此外,车辆还配备了激光大灯。车辆的保险杠造型也有变化,二从雾灯处巨大的进气口来看,这可能是一台M运动套装车型。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车尾轮廓将更加立体,尾灯造型疑似收窄并拉长,尾部包围两侧安置了以镀铬饰条包边的双边共两出尾排造型。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将在延续现款内饰布局的基础上对娱乐系统和液晶仪表进行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3.0T、4.0T以及6.6T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将继续推出。此外,新车有望于2019年春季开始生产,并在同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