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一匹分裂的骏马 海外抢先试驾全新一代宝马3系

2018-12-12 16:34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每当看到有个性且执着的小朋友,就会担心他们在经过应试教育的洗礼后,想象力和创造力都会被磨灭殆尽。就像从E46(第四代宝马3系)之后的每一次3系换代,BIMMER们都提心吊胆的,生怕这款代表宝马精髓和灵魂的车型沦为市场妥协的产物。

经历了7年的等待,代号为G20,采用宝马全新CLAR平台的第七代宝马3系终于来到我们面前,当看到机械手刹一去不复返的时候我的心里也是咯噔一下,难道?我不敢往下想,只能想尽办法在第一时间来到葡萄牙,握住它的方向盘,启动引擎,亲自体会它是否依然纯粹。

当你需要佛系的时候给你“最无聊的”ECO PRO模式,但当你打起精神想要表底见红时,SPORT PLUS模式会让你有一种买了M Performance的错觉。既可以向靠理性选择3系的人妥协,又能在靠激情选择3系的人那里坚持纯粹的自己,就是这么分裂,喜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