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增手动挡 一汽-大众探歌低配车型谍照曝光

2018-12-03 11:32 来源:车质网
分享到:

日前,国内媒体从相关渠道得到了一组一汽-大众探歌低配车型的实车谍照。车尾贴有180 TSI字样,新车或将搭载低功率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谍照中,低配版探歌外观与现款在售车型如出一辙,细节上无太过明显的差异。开放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配备了环形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也与现款在售车型高度相似,硬朗的线条塑造立体感。车尾贴有180 TSI字样,配置及价格将低于现款最入门的200 TSI车型。

内饰方面,设计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用料材质有所缩减。中控台没有配备液晶显示屏,使用织物座椅,整体视觉效果较为朴素。该车未配备一键启动和自动空调,实车谍照中看到其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