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建议购买A 200 L车型 北京奔驰A级全系购车手册

2018-11-29 09:51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国产全新A级上市之后还是带来不小的轰动,一来是最近这几年奔驰的总体销量持续走高,二来新车基于全新模块化前驱平台MFA2打造,并且针对我国市场轴距又加长60mm,同时它还搭载了奔驰全新智能人机交互系统MBUX,从内到外都让人觉得耳目一新。最重要的是,它的官方指导价为21.59-29.99万元,看上去价格也挺有吸引力,毕竟这是一台奔驰。但是实际情况怎么样?一起看看下文吧。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全系标准配置

A180 L和A180 L运动轿车的配置差异(差价1.9万元)

A180 L运动轿车和A200 L的配置差异(差价3.2万元)

A200 L和A200 L运动轿车的配置差异(差价0.4万元)

这两款车大体配置相同,只是后者多了运动外观套件、运动风格座椅和真皮方向盘这几个明显配置,另外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就是A200 L运动轿车可以选装18英寸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意扭力梁、又觉得顶配车型贵的朋友,只能选择A200 L运动轿车,然后再“升级”了。

A200 L运动轿车和A200 L运动轿车先型特别版的配置差异(差价2.8万元)

写在最后:不难看出全新A级的配置绝非它的长项,很多我们习以为常的配置到了它身上则是只有顶配车型才能看到,但是顶配车型的价格已经逼近30万元大关了。不过买奔驰的人也不会完全看配置的多寡来决定是否购买这款车,毕竟“奔驰”这两个字就有很强的溢价能力,它带给你的豪华体验不会因为配置表上少了几项而减少。(图/文网通社刘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