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58万元起 北汽新能源EC3莱西正式上市

2018-11-27 16:49
分享到:

11月27日上午,由北汽新能源携手莱西市政府联合举办的“共筑绿色梦助力莱西蓝——北汽新能源EC3莱西上市发布会”在莱西人民广场顺利举行。

莱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山镇党委书记张显杰先生,莱西市政府副市长江联军先生,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何斌先生,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产业基地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庆洲先生,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山东事业部总经理吕夫雷先生,以及莱西市各重点单位、市区、村镇代表、青岛、莱西的媒体朋友们、北汽新能源莱西工厂基地的数百名员工伙伴们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发布会上作为“东道主”的江联军副市长代表政府向北汽新能源EC3莱西上市道贺,并为北汽新能源汽车产业在莱西地区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北汽新能源青岛产业基地是莱西市贯彻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信念,引进的第一家整车生产企业北汽新能源莱西基地,为莱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绿色新动能。莱西市委市政府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争取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打造成第一条千亿级产业链。并呼吁市民朋友积极践行绿色出行理念,开新能源汽车,开北汽新能源汽车,让“莱西人开莱西车”成为时尚,为莱西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为共同维护莱西的碧水蓝天做出自己的贡献!

自2009年成立以来,北汽新能源一直坚持使命驱动,围绕绿色出行,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产业化发展。如今,一辆辆产自莱西的北汽新能源车正销往全国各地,这些新能源汽车身上都深深地烙上了莱西的印记,而北汽新能源也在不断应用户需求,注重研发适合当今新能源环境需求的产品。

今天,北汽新能源为莱西带来一款性价比更高的EC3。这款车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纯电动销冠EC系列的全新升级产品,在质感、性能、体验三方面实现了12项全新升级,它是在2017年全球销量第一、达到万分之0.3全国最低投诉销售比的EC系列优势基因基础上,紧密结合市场的最新需求,为全体国民升级打造的一款全新国民车,并且是EC系列全国第一款终端统一售价的纯电动汽车。EC3标配高密度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达到261公里,相比于现款的162公里续航能力提升了61%。EC3的成功上市为莱西市市民增加了新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

产品升级进化的同时,北汽新能源自身也在朝着目标不断成长、壮大。9月27日,“北汽蓝谷”成为A股市场上“中国新能源汽车第一股”。10月北汽新能源更以27958辆的绝对优势,夺得纯电动汽车市场月度销量冠军,1-10月累计销量109636辆,累计同比增幅达76.06%,蝉联同期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量冠军。10月21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的“国企改革”专题报道中,北汽新能源作为北汽集团创新发展的重要板块接受采访,创造了中国自主汽车工业的最好水平。

北汽新能源每一辆车的投入都彰显着社会责任感。据了解,目前北汽新能源产品总行驶里程已突破35亿公里,减少碳排放59万吨,相当于植树217万棵。山东作为北汽新能源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累计销售近4万辆,其中莱西地区近2000辆。北汽新能源连续四年获中国新能源汽车售后服务用户满意度第一。现场车主热情洋溢的说:新能源汽车,无污染,零排放,使用成本还低,提速快,既能提高生活品质,又能保护环境,何乐而不为。

发布会现场,北汽新能源汽车营销公司山东事业部总经理吕夫雷先生为8名首批EC3车主用户交付了EC3新车钥匙,希望EC3从今天开始能够像家人一样,见证、陪伴车主朋友们生活、工作的每个精彩时刻。

未来北汽新能源将继续坚持自己的卫蓝事业,践行绿色出行的品牌理念,呼吁更多人参与到“卫蓝计划”中来,让大家共享绿色、便捷、智慧的出行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