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全新天籁12月18日上市 搭2.0T引擎/自动驾驶系统

2018-11-29 09:52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天籁是东风日产旗下一款中型轿车,全新一代车型已在广州车展亮相。网通社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天籁将于12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V-Motion2.0家族设计语言,同时配备了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可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动力上,增搭全新2.0升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一代天籁采用最新的V-Motion2.0日产全球设计语言,蜂窝状进气格栅结合造型独特的回旋镖式LED前大灯,打造新一代标志性家族设计,印记鲜明且极具个性。新车侧身双腰线设计棱角分明,搭配悬浮式车顶,鸭尾式扰流板以及隐藏式双排气布局,富有力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毫米,轴距为2,825毫米,相比现款车型,其长度、宽度与轴距分别增长了10、20与50毫米,车身高度降低了43毫米,视觉效果更加低矮修长。

全新一代天籁对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中央配以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配合液晶与机械组合式仪表,整体科技感倍增。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造型运动,并在三九点位置加入多功能按键。新车还搭载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可以实现全时导航、在线娱乐、在线支付等功能。

此外,新车配备了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驾驶,可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通过车前单目摄像头、毫米波雷达、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ECU、EPB电子驻车等7大控制系统监测识别单车道车道线,可实现包括全速段智能巡航、自动启停、转向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天籁将搭载2.0升自然吸气与2.0升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全新的2.0升VC-TURBO发动机采用可变压缩比设计,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图/文网通社周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