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最帅旅行车驾到!全新福克斯Active版官图发布

2018-11-23 11:32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福克斯是福特旗下的畅销紧凑型轿车,目前全新一代产品已于国内上市。日前,网通社从福特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福克斯Active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外观上相比两厢版车型要更加硬朗,同时底盘也较普通版有所升高,通过性得到了一定提升。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两款三缸汽油发动机及两款柴油发动机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两厢版车型打造,但加入了全新的跨界风格车身包围,看上去更加硬朗。而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其一大亮点在于相比普通版的底盘高度升高了30毫米,从而使得车辆的通过性得到了一定幅度的提升。

新车侧面造型修长,腰线飘逸、动感,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该车具有一定的溜背风格,全新样式的尾灯是点睛之笔,同时底部银色护板也提升了时尚感。此外,该车配备有17英寸或18英寸轮胎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采用了福特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包括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都出现在了该款车型上。配置方面,全新福克斯Active版提供有可调节的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多种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Active版提供两款三缸汽油发动机及两款柴油发动机可选。分别为1.0升EcoBoost和1.5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以及1.5升和2.0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的是多连杆后悬架。(图/文网通社王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