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讴歌RDX将推1.5T版车型 售价大幅下调 只要20多万

2018-11-21 16:22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讴歌全新国产RDX于11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仅搭载2.0T+10AT一套动力系统,选择较为单一。同时其售价区间为32.8-43.8万元,与主流竞品奥迪Q5L、宝马X3未拉开明显差距。加之讴歌品牌近几个月连续出现销量大幅下滑,全新RDX或将推出1.5T版车型进一步拉低售价,以此来弥补低迷的市场表现。参考CDX的售价区间,RDX1.5T车型预计起售价为28万元。

国产汽车的价格体系中,除车辆本身成本外,还包含着消费税,而消费税税率则随发动机排量的变化而变化。RDX在换搭1.5T发动机后,其对应税率将直接作用于新车售价上。参考讴歌CDX1.5T车型的整体售价区间,预计RDX1.5T车型预计起售价为28万元。

全新RDX目前仅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车型将搭载一台与本田CR-V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峰值扭矩为243Nm。新车传动系统或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拥有雪地、舒适、运动、运动+四种驾驶模式供消费者选择。

讴歌全新RDX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采用钻石五边形进气格栅,LED大灯组内部集成7颗菱形透镜。前保险杠造型较为犀利,两侧雾灯与空气导流槽融合在一起。新车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选用19英寸轮毂。尾部层次感丰富,LED尾灯组内部示宽灯带呈“C”字型,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排气管使用大尺寸圆形镀铬装饰,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