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现款奥迪TT或将成绝唱 新款尺寸加大/四门设计

2018-11-09 16:52 来源:易车
分享到: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下一代奥迪TT或将改为四门设计,并且在两年内推出,而至于现款的双门车型或将不再生产。新款奥迪TT将采用MQB平台打造,并将推出插混和纯电动等多种动力形式。

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

报道称,由于奥迪TT在全球的销量不断下降,因此奥迪高层正在研究取消双门车型,这其中也包括敞篷版车型。而却而代之的是将推出四门版车型,四门版车型的车身尺寸将有所加长,并会与TT Sportback概念车一样采用掀背式设计。

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

新款奥迪TT将使用MQB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48V混动系统,此外,还有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新车预计将在两年内正式推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