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验5+2全能座驾 与沃兰多共赴向往的生活!

2018-11-09 16: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记得钱钟书先生曾经说过,人生就是用那一点点甜引诱我们忍受了绝大部分的苦。所以,如果“向往的生活”恰好变成现实,这种美好绝对抵得过人生中无处可避的磨难和烦扰,让你心满意足上一阵子。当接到来自雪佛兰沃兰多的哈尔滨试驾邀约时,异域风情的俄式建筑,太阳岛的冬日暖阳,大红肠和马迭尔冰棍的舌尖诱惑,埋藏在心底深处的渴望被瞬间点燃。

11月7日,带着对哈尔滨的向往,与5+2全能座驾——雪佛兰沃兰多一同踏上寻找冰城之美的试驾之旅。

当全新一代智能车载系统遇上哈尔滨的早高峰

刚落地就感受到了哈尔滨人的热情,好吃好玩好住的地儿出租车司机一路介绍个不停,颇有本地人的自豪感,对我们只待两天表示遗憾不已。除了优点,对自家的不足,小伙子也没藏着掖着,“哈尔滨的早晚高峰老堵了。”

有了这样的心理建设,第二天一早被堵在哈尔滨的车水马龙中也就心情平静,平日里堵车时的烦躁情绪一扫而空,何况还有沃兰多搭载的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相伴呢。用语音导航至首个目的地哈尔滨大剧院,然后用蓝牙连接手机,当QQ音乐里那些最喜爱的歌曲旋律响起,身体和灵魂在这密闭的车厢里得以休憩。

阳明滩大桥 |当强劲动力遇上跨江大桥

行至俄式建筑风格的阳明滩大桥,车辆开始减少,在这座全长7133米,两侧松花江畔的美景尽收眼底的大桥上体验沃兰多的动力性能不胜美哉。1.35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让参与试驾的媒体小伙伴们或多或少有点担心,动力够吗?抖吗?

事实证明,这台发动机的调教超乎我们的想象。油门较轻,一踩就有,同时,涡轮在2000rpm左右就会介入,非常适合市区时而拥堵时而可以猛踩几脚过把瘾的实际驾驶模式。至于抖动问题,这个无论在驾驶还是乘坐时,都没有太大的感受。但在第二排乘坐时,在急速过减速带时会感觉比较颠簸,驾驶模式时感觉比较轻微。

哈尔滨大剧院 |当高颜值遇上现代建筑

获得“2015年世界最佳建筑”美誉的哈尔滨大剧院,曾被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盛赞:“这是中国最美的建筑,甚至超越了悉尼歌剧院。”当海崖灰色的沃兰多Redline尚·红版本遇到银灰色的这座现代地标建筑,极富张力、动感刘畅的造型之美竟然如此和谐统一,相得益彰。

沃兰多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全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有力的肩线和腰线结合饱满的型面塑造动感车侧,配合悬浮车顶、17吋铝合金双五辐轮毂、獠牙式前保风道、超长动感扰流板等时尚设计,展现出富有张力的强健车姿。Redline尚·红系列更配有个性化的曜黑领结,并在轮毂、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等显要部位进行熏黑处理并配以炫红标识,更显年轻与运动。

太阳岛 |当多功能遇上冬日暖阳

对太阳岛的向往还是来自《太阳岛上》这首歌,更准确地说是“妈妈对太阳岛的向往”。“明媚的夏日”、“小伙们背上六弦琴”、“姑娘们换好了游泳装”来到美丽的太阳岛上休闲玩乐,这幅“心中的人间天堂”景象让妈妈念叨了一辈子,这份向往也同样传给了作为女儿的我。

抵达太阳岛时阳光正盛,沃兰多中控区采用偏向驾驶座10度的倾角设计,避免刺眼的阳光干扰,屏幕信息一览无余。同时,多达39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让同行的每一位媒体小伙伴都能在车上放下自己的随身小物品。

中央大街 |当5+2灵活空间遇上都市生活

凭借近4.7米的车身和超长轴距,沃兰多的车内空间足以媲美中型SUV。在仅使用5座的情况下,沃兰多的后备厢容积达479L,可容纳6个28吋箱子。即便全家7人同时出行,沃兰多的后备厢仍能放下2个20吋登机箱。将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就能获得1520L的超大空间。哪怕带着全家一起来逛街,也不用担心买买买的畅快后还得牺牲家人的乘坐空间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沃兰多的第二、三排座椅分别支持4/6、5/5比例放倒,以及后排全平,第二排座椅还可前后滑动210mm,靠背也能26度调节,车内的每位乘客都能获得舒适的坐姿。特别是第二排右侧座椅配有第三排一键进入功能,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入车内,这个功能非常实用。

2天的深入体验虽已结束,但沃兰多为每个人带来的活力、阳光,还有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永不落幕。全能座驾不仅体现在数据上,还体现在细节中,在通往七彩人生乐章的站台上,雪佛兰沃兰多已准备就绪,将以“一车多能”的硬实力陪伴你一路驶向“向往的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