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物种,新未来 五百台宝骏E200青岛交付

2018-11-05 10:04
分享到:

2018年11月4日,青岛五百台宝骏E200交车活动在西海岸新区东部行政中心创业广场盛大召开。青岛西海岸新区副区长隋斌、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王道斌、西海岸新区管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广大车主市民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从隆重的授车交付到趣味十足的签到留影,百名车主与小E亲密互动,共享快乐提车时光。宝骏E200青岛上市一个月,热度持续走高,销量节节攀升,品鉴试驾人数超1万人,订单超500台。交车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越来越多的小E将会走进青岛市民家中,成为广大E粉的家庭新成员。

E路同行,宝骏新能源成长在青岛

截至目前,超过2万多岛城市民参与了宝骏新能源的试驾体验,累计行驶里程可绕地球88圈,减少二氧化碳排放700吨,相当于种植树木37万棵。

宝骏新能源和新区政府联手成立生态建设行动小组,专门负责推动新能源相关事务落地实施。1000个充电设施,3000个专用停车位将在2018年底建成落地。哪里有用户的需求,哪里就有新能源生态建设。

E同期待,宝骏新能源服务于青岛

随着青岛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大,开车堵、停车难、油价上涨和环境污染成为家庭和社会的难题,一时间“经济环保、驾驶轻松、停车便捷”成为岛城人民出行的重要需求。

在此背景下,定位于“家庭第二辆车”的宝骏E200应运而生。它小巧安全,配置丰富,造型动感,内饰新潮。

宝骏E200的续航里程达210km,最高车速达到100km/h,能够满足城市内日常通勤的需求,轻松破除里程焦虑。宝骏E200每公里成本低至5分钱,四年时间可节省超过50000元,轻松省出一辆新车。

城市出行新物种,创造美好新生活。诞生在青岛,成长在青岛,服务于青岛的宝骏E200必将成为新区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的一张名片,让“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青岛符号更加靓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