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5万公里幸福路,车主眼中的宋MAX这一年

2018-11-02 10:59
分享到:

我是宋MAX的首批车主,从去年提车到现在,它已经陪伴了我们一年多。从最初对颜值的一见倾心,到历经5万公里的长跑考验,宋MAX的整体表现超越预期。如今,这款大美7座车不仅是全家出行的得力助手,更是幸福生活的见证者。

一家人,舒舒服服最重要

因为喜欢长途自驾,在这一年,全家从昆明出发,到过北京看长城、成都看熊猫、乌鲁木齐看雪,每一次精彩旅程都离不开宋MAX的保驾护航。

一家人出游舒适感受很重要。宋MAX7座空间能轻松满载全家,儿子坐在第二排的安全座椅,奶奶可以在旁边照顾;妻子和女儿坐在第三排空间足够宽敞,即使长途旅行也不会感觉到累。在满载出行情况下,后备箱容积也够用,登机箱和一些日常物品都能放得下。另外,宋MAX对每个家人的呵护都非常到位,除了包裹性极佳的皮座椅,还有第二排独立空调及第三排出风口等舒适配置,为全家出行营造了更舒适的环境。

除舒适空间外,整车静音表现也不错,在100迈的车速下车内说话不用刻意提高声量,孩子可以在车上听故事、完成听读录音作业,长途旅行时还能安心入睡,这一点老婆非常满意。安稳底盘为家人带来更多舒适感,在郊区相对坎坷的路上行驶,不会感觉明显的颠簸。值得一提的是,老妈原本晕车较为严重,但是坐着宋MAX长途旅行,也没有觉得不舒服。以前,爸妈都不怎么跟我们出去玩,现在出行都是全家总动员了,很开森!

好开还省油,日常代步好帮手

对于一款定位全家出行的家用车,动力充沛平顺比较重要。在全家满载的情况下,宋MAX动力够用,爬坡不在话下。配合双离合变速箱,即使在早晚高峰行驶,频繁启停时,平顺性也OK。老婆是新手,第一次上路时我还很担心,没想到她说:自动挡+360°全景影像,分分钟变成老司机!

至于大家都关心的油耗,目前行驶里程5万公里,整体百公里油耗大概7.8L。从不同路况表现来看,高速公路百公里油耗仅为7.1L,如果满载出游油耗约为8.5L。以宋MAX这样的“大块头”,整体油耗符合预期。

总之,在10万元的价位能够买到这样一台外观大气时尚,品质不输合资的家用车,我已经很满足了。现在身边的朋友考虑MPV时,我都力荐宋MAX。可以说,在目前的10万级家用MPV市场上,确实很难找到与之相匹敌的对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