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2019款宝马3系正式上市 售价31.68-36.68万元

2018-10-31 11:05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华晨宝马2019款3系正式上市,新车精简了车型只保留了320i、320Li以及320Li xDrive车型。新车的售价区间为31.68-36.68万元,详细车型指导价区间请见下表:

新车外观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除BMW M运动套装和M运动曜夜版之外,新增M豪华套装。新增的BMW320Li M豪华套装替代了之前的领先型豪华套装,采用最新设计的镀铬进气格栅、M运动套装首次采用的镀铬饰条以及全新的18英寸双色轮毂。而BMW320i M运动曜夜版还采用全新的18英寸M黑色轮毂。

配图为老款车型

内饰配置部分,除了BMW320Li时尚型和BMW320Li xDrive时尚型外,其它车型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此外,新车搭载了最新版本的人机交互界面(ID6)。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0Nm;传动部分则继续匹配Steptronic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