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7年内最大降幅 9月汽车销量排行榜TOP30

2018-10-23 17:17
分享到:

近日,国内乘用车市场各大车企9月销量成绩单相继出炉。车企期盼的“金九银十”汽车销售旺季,也并没有解救车市的低迷,呈现同比三连跌。9月汽车销量同比下降12%,轿车、SUV、MPV同比均呈现不同程度的下滑,轿车及SUV跌幅进一步加大,9月更是创下了7年内最大降幅。

轿车销量排行榜中,大众朗逸和日产轩逸销量均超过4万辆,再次包揽了本月销量冠亚军。搭载三缸发动机的别克英朗,经历了半年的低迷之后,销量终于回暖,9月销量达到29746辆,排名升至第三。在前十名的车型中,竟无一自主品牌上榜,吉利帝豪9月销量略有下滑,排名跌至第16名。


SUV销量排行榜中,在SUV整体萎靡的情况下,哈弗H6以较大的优势,卫冕9月SUV销量冠军。本田CR-V彻底摆脱“机油门”丑闻的影响,9月销量不仅破万,而且杀入前十名。上汽的网红SUV荣威RX5本月销量只有15888辆,跌出前十名,仅排在第11名,给有些飘飘然的上汽乘用车当头一棒。


MPV销量排行榜中,比亚迪宋MAX销量再次破万,排名第四,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款车已经遭遇了瓶颈,想再取得突破,难度不小。宝骏360本月销量达到18943辆,排名亚军,已经彻底取代老大哥宝骏730的位置,成为宝骏汽车新的销量担当。长安欧诺9月销量7111辆,为长安汽车的销量复苏,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