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最新消息!地铁2号线海游路站将新增出站口

2018-11-01 10:49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日前,市城乡建设委对麦岛居住区改造E区项目办公区和青岛亿路发河套项目3A、3B两项目进行了抗震设防专家评审。这是9月下旬省住建厅下放16项省级权力事项以来,我市首次进行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专家评审,将有力的推动两项目建设提速。

▲麦岛居住区改造E区项目效果图。

麦岛居住区改造E区项目办公区位于香港路与海游路交汇口,是一个连接各种功能类型、公共交通方式和公共设施的市政枢纽,计划于今年12月开工,2020年10月竣工。项目总建筑面积25.6万平方米,包括三栋高度超过130米的办公塔楼、一间商业设施、一个大尺度城市广场和包括1739个车位的三层地下停车场。值得注意的是,地铁二号线海游路站将在项目下设置出站口。

▲亿路发河套项目效果图。

青岛亿路发河套项目3A、3B位于河套街道正阳路以南、龙海路以东、玉海路以北,计划于2018年11月开工,2021年11月29日竣工。该项目占地面积为1733平方米,为45层的住宅楼,高度近130米。项目建成后,可提供房源492套。(记者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