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一汽-大众2019款迈腾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不加价

2018-10-31 11:07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迈腾是一汽-大众旗下一款中型轿车,进入中国已有十一年。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2019款迈腾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9-31.69万元。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其中三款330TSI车型1.8T发动机更换为EA888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一汽-大众2019款迈腾正式上市配置升级不加价

image.png

外观方面,采用大众最新设计语言,横幅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尾部方面,新车造型圆润饱满,大众LOGO被设计在中央位置,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LED光源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该车后保险杠层次感较强,配以底部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整体看起来运动范儿十足。

一汽-大众2019款迈腾正式上市配置升级不加价一汽-大众2019款迈腾正式上市配置升级不加价

一汽-大众2019款迈腾正式上市配置升级不加价

本次新款迈腾最大的亮点是动力方面的提升,3款330TSI车型发动机由原来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升级为第三代EA8882.0T137千瓦卓效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使330TSI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由此前的8.3秒提升至7.5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却由之前的6.4升降低至6.2升。

一汽-大众2019款迈腾正式上市配置升级不加价

另外,2019款迈腾在配置上也进行升级,全系标配GRA定速巡航系统、集控式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后排USB口(可充电)等配置。

一汽-大众2019款迈腾正式上市配置升级不加价

动力方面,新款迈腾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EA211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EA888系列第三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图/文网通社余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