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平台首款产品能否带动品牌向上 实拍宝骏RS-5

2018-10-22 14:35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宝骏这个品牌我们大家都不陌生,旗下多款产品已经成为“神车”的代名词,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仔细观察的话,在那些“神车”中大多是偏商务用途的产品,不过这种局面不会持续太长时间,随着宝骏510等车型的推出,宝骏品牌开始在乘用车或者说是在家用车领域耕耘,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宝骏的最新作品,基于新平台打造的宝骏RS-5。

外观重在提升高级感和质感

从外观可以明显感受到宝骏RS-5与以往产品不同的设计,星辉进气格栅和分体式大灯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科幻;双腰线让整个侧面线条显得十分饱满,恰当的轮圈尺寸保证了比例协调;同时车尾的线面变化丰富,贯穿式尾灯也是时下主流设计。

宝骏RS-5中控台采用的非对称设计,整个中控台以驾驶为中心,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厂家也提到这一点,新车首先要保证车主开车时的舒适感和驾驶乐趣。

写在最后:宝骏RS-5这款紧凑型SUV具有十分前卫的外观设计,虽然分体式大灯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汽车上,但是它的这套灯组还是让人感到满满的新鲜感。内饰方面,新车不仅时尚前卫,在用料和做工上都有上乘的表现。对于宝骏来说,这只是向上时代的开始,这让消费者对宝骏有了越来越多的期待。(图/文网通社刘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