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 探岳外观设计解读 凸显年轻/硬派风格

2018-10-22 14:34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在SUV市场发展如此火热的今天,作为国内老牌车企的一汽-大众却一直未见动作,直到今年才开始全面在SUV领域发力,记得年初一汽-大众首款紧凑级SUV-探歌发布时,年轻、帅气的造型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并且在新车身上,你看不到一丝“套娃”的迹象,这点获得了广泛好评,而现在,一汽-大众第二款SUV-探岳要来了,那么定位高端中型SUV的它又给人带来了哪些设计上的惊喜呢?咱今天一起来看看。

基于锋·尚设计理念打造,采用大众SUV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打破了传统造型的束缚,硬朗的设计理念令人印象深刻。

全文总结:

作为一汽-大众在SUV市场投放的第二款重磅车型,探岳的外观设计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硬派设计风格所带来的气场在家族中显得十分独特,并且还同时推出了两种不同风格造型,另外新车还有像流水式转向灯等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这些亮点都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图/文网通社李乾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