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丰田新一代卡罗拉三厢 于11月16日广州全球首发

2018-10-22 14:35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卡罗拉是丰田旗下紧凑级轿车,全新车型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其两厢版已于2018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网通社了解到,全新一代卡罗拉三厢版及PHEV插电混动版将于11月16日在广州进行全球首发。新车前脸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更大尺寸格栅配以两侧重新设计的“镰刀”状灯组,整体提升视觉效果。此外,PHEV版为蓝色LOGO。

根据海外谍照可以看出,三厢版全新拉罗拉前脸采用两厢版车型设计,镰刀状前大灯配合大嘴格栅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凶狠;该车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贯穿车身的腰线更加富有立体感。此外,结合三厢版卡罗拉的效果图来看,这款车尾部棱角分明,“回旋镖”样式的尾灯使其看起来富有层次感;搭配尾箱上沿突起的小鸭尾设计,彰显运动。

内饰部分,全新卡罗拉三厢版预计与两厢版相同,三辐式方向盘前方配以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中控台整体具有层次感,悬浮式显示屏格外醒目并支持导航系统,下方空调控制按键/旋钮操作十分便捷。此外,这款车挡杆采用全新设计,同时后方新增电子手刹,提升科技感。(图/文网通社石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