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10月20日全新一代AX7青岛站新车上市发布会

2018-10-16 11:16
分享到:

号外!

号外!号外!

号外!号外!号外!

全新一代AX7青岛站新车上市发布会

image.png

活动时间:10月20日14:00-16:00

活动地点:青岛真诺展厅(黑龙江路北段301号)

活动内容:全新一代AX7青岛站新车上市发布会

image.png

新车上市尊享八重大礼!

image.png

一重礼◆到店礼准时到店赠送价值58元煎锅一个二重礼◆抢单礼订车前5名客户赠送风神原厂车衣一套

三重礼◆订礼订车参与砸金蛋中家电大奖

四重礼◆幸运礼只要不离开座位可有机会抽取价值88元收纳盒一个

五重礼◆置换礼旧车置换全新一代AX7最高享受8000元置换补贴

六重礼◆金融礼金融钜惠2年0利息,超低首付20%,超长4年贷款周期

七重礼◆超长质保全新一代AX7尊享十年超长质保

八重礼◆转介绍老带新成功购车送老客户500元油卡

image.png

智能车机 AI生态

伴随智能化、网联化的演进,汽车正逐渐从交通工具升级为移动智能终端,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与汽车深度融合,而与此同时更多的消费者也开始优先考虑智能网联汽车产品。

全新一代AX7全系标配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具备快速、聪明、人性化、AI生态等特色,在语音识别的准确性、人机交互体验的流畅性以及多场景应用生态的广泛性上,全力满足消费者需求。

image.png

在人机交互上,WindLink3.0充分考虑行车场景,通过极简卡片式设计,以去APP化的思路实现全功能应用,用云端打通生态与服务接口,非常高效且人性化。系统支持自定义唤醒词,24个全局免唤醒指令,多模式语音指令识别实现所见即可说,交互更贴心。

image.png

大气外观交互美学

在颜即正义大行其道的当下,能否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出行的鲜明辨识度,彰显自我品味,是检验一款车型优秀与否的首要标准。

全新一代AX7是东风风神首款采用交互几何家族设计理念的车型,其将几何美学融入设计,流畅的SUV型态简约立体而不失魅力美感。祥云前格栅配合科技感十足的LED流水式转向灯与远近光一体LED矩阵式前大灯交相呼应,年轻更具张力。双色悬浮顶、贯穿式LED尾灯、俯冲式双腰线搭配18英寸燕尾式双色铝合金轮毂,精致动感而又大气十足。

image.png

丰富配置越级享受

随着消费升级愈演愈烈,消费者对实用性配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东风风神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以超越同级的丰富配置,打造无忧每一程,营造贴心舒适的人性化用车体验。

image.png

安全高效智行无虞

安全和动力是一款车型竞争力的基本保证,全新一代AX7同样以超高标准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image.png

生而互联,当以智领潮流为己任;有为人生,当以锐意进取之心向上。作为AI生态SUV领军者,全新一代AX7将以高瞻远瞩、海纳百川的气度,开创东风自主事业新的局面、助力东风风神迈入发展快车道继而推动品牌向上、实现更多消费者智慧出行的美好生活愿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