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奇瑞EXEED TX将于2019年初上市 奇瑞高端车型

2018-10-11 10:29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日前据消息称,奇瑞EXEED TX将于2019年初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是奇瑞的首款高端车型,该车使用了全新M3X平台和全新的设计理念,搭载1.6T汽油和1.5T混合动力系统,提供5座和7座版本,主打国内和欧洲市场。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M3X平台打造,并采用了“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它的前脸拥有面积超大的中网,下方一直连接到保险杠的底端。车尾也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

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尺寸达到了4664mmx1872mmx1685mm,轴距为2697mm。整体尺寸位于瑞虎7和瑞虎8之间。

新车将推出1.6T和1.5T混动版本,自动挡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1.6T发动机参数非常漂亮,高低功率版本分别为140kW/275Nm和160kW/320Nm。此前还有谍照表明,新车还将推出1.5T手动挡车型,进一步拉低了该车的门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