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买卖二手车 聪明人就找卡乃驰 门店多规模大

2018-09-29 10:23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卡乃驰【Carnex】是一家创立于2012年的汽车服务品牌,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全国开设门店近60家,覆盖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年交易额近百亿,是目前国内二手车行业线下门店最多、交易规模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平台。

卡乃驰的诞生与发展,有可能成为中国二手车行业发展史上最为重要的里程碑之一。卡乃驰已获数家知名投资机构注资,在倡导“信息对称、对价公平、体验愉悦”行业风尚的同时,致力于通过模式创新、路径创新成为中国汽车服务业领导品牌,并将以更积极、更宽广、更开放、更平和的姿态打造稳定、有序、可健康持续发展的行业生态。

买卖二手车,聪明人就找卡乃驰,这个怎么理解?简单来讲,针对卖家的解决方案:我搭平台您卖车,帮您卖到零售价;急用钱,先给您,卖不了,我贴息。公平公正全透明。这个才是最专业的解决方案。

因为,业内人士用的也是这种解决方案;针对买家的解决方案:保证车况、保证信息对称、保证交易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全程的贴心服务,提供质保并赠送保养等。综上,我们向买卖双方收取服务费做为服务对价。平台所有收费都是公开告知、明码标价。同时,为了确保整个交易的公平、公正、公开,我们做了一个开放的系统,基于该系统,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工作人员、我们的合作伙伴、包括政府的各相关部门等,可以各取所需,实时了解、掌握相关信息。我们即然强调信息对称,那么信息就要绝对对称,经得起时间与各方的检验;我们即然强调对价公平,那么,这个对价首先一定是明码实价的。其次,这个对价的设定一定是有理论基础与现实依据的,而且,这个对价一定是有挤出效应或者说是竞争力的;我们即然强调体验愉悦,信息对称了、对价公平了,则体验愉悦将是大概率的结果。当然,这也需要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意识到位,持续精进。

所以说,买卖二手车,聪明人,就找卡乃驰。

希望,通过卡乃驰的不懈努力,打造一个各利益相关方可健康、有序、稳定、持续发展的新生态,这就是行业命运共同体。买卖二手车,聪明人,就找卡乃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