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酒司机停车熄火躲检查 太无聊玩手机亮光引来交警

2018-09-30 10:5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胶州市一名奇葩酒司机遇到检查岗哨远远的停车熄火躲避检查,但又怕交警发现所以不敢调头逃跑,竟在车内玩手机。没想到手机发出的亮光暴露了自己,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9月27日晚10时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小南路设卡开展酒后驾驶查处行动,民警在检查的间隙发现,远处有一辆汽车停在人行道上,车内还透出淡淡的光。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车上坐着一名司机,正在玩手机,司机发现民警上前之后,立即关掉手机并在车内装睡。

执勤民警在车外呼喊驾驶人让其打开车门立即下车,司机这才将车窗打开一条缝隙与民警交流,对话中执勤民警闻到司机身上散发着一股酒味,于是执勤民警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经检测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6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面对证据,司机李某如实交代了、酒后驾驶并欲逃避检查的事实。

当晚,李某酒后驾驶汽车驶入检查路段,远远的看到前方有交警查车,李某便悄悄的将车停在人行横道上熄了火。起初李某想要掉头离开,但是又怕被民警发现只能躲在车里不动声色,但是由于太过无聊,他随后玩起了手机,由于手机发出亮光导致被民警发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人李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记者刘震通讯员王海涛姜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