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11月6日上市 广汽讴歌RDX预售价34.8-39.8万

2018-09-28 11:21 来源:车质网
分享到:

9月27日,广汽讴歌RDX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34.8-39.8万元。据悉,新车将在11月6日正式上市。RDX是广汽讴歌第三款车型,搭载最新研发的2.0T发动机,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

广汽讴歌RDX外观采用家族语言,造型如大号CDX。堪称点睛之笔的前进气格栅为五边对称设计,内部呈现放射状,配合硕大的品牌LOGO非常有视觉冲击力。前大灯设计锐利,灯组内多颗LED灯源一字排开。保险杠设计彰显运动,前脸攻击性很强。

车侧饱满,C柱巧妙加入银色装饰条,营造错位式悬浮车顶的感觉。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均有增加,高度则所有降低。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2mm/1926mm/1668mm,轴距达到2750mm。车尾同样突出运动氛围,尾灯造型犀利,排气管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

内饰部分,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并突出层次感。中控配有10.2英寸悬浮式屏幕,内饰使用多种材料搭配,整体达到豪华品牌合资车应有的水准。中控区域布局对称,变速箱采用按键式设计且位于中控上方,为底部留出更多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广汽讴歌RDX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38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此外,广汽讴歌RDX配备SH-AWD四驱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