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看见的是结构看不见的才是功底 名爵HS底盘解析

2018-09-30 10:56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在公布的2018上半年的财报当中,上汽集团以惊人的190亿净利领跑,和其他集团以合资带自主的增长方式不同,上汽集团自主板块同样出色。除了每上市一款新车带来大量宣传外,打铁还需自身硬,不管名爵还是荣威车型,从颜值到做工都已经上升到一定高度,而今天我们撩一撩裙底,看一看刚刚上市的名爵HS的底盘构造。

虽然名爵HS在10天前刚刚上市,但对于它的接触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从最初的实拍到场地试驾再到公路试驾,我们有很详细的报道。从同事的反馈来看,这台车给人的感觉底盘扎实,弹跳软硬适中,驾驶起来在拥有运动属性的同时又很舒服。而这次我们就开门见山,直接拆解看看,它为什么有这样的行驶质感。

从拆解下来的部件可以更直观的看出,名爵HS在车身刚性方面有很多加强,同时一些巧妙而特殊的设计,不仅节省空间,也能在舒适和运动中平衡,在同级中它的底盘构造算是很用心的。

但实际上对于底盘来说,各种能看见的结构都不是最重要的,各种调校和布局才最需要功底。有的车型采用的都是国外供应商的东西,但装配之后给人的感觉就变得天差地别了,所以光有硬件还不行,还得看软实力。

结语:名爵HS以年轻的姿态示人,但年轻人不容易满足,他们虽然内心躁动,但也不是一味的癫狂,所以在韧性中保持舒适,就是一辆车需要寻求的最大平衡。从底盘构造和设计来看,名爵HS没敢马虎,在反复标定和重新调试后找到最优解决方案,所以这就是之前试驾同事,能给予不错评价的原因。(图/文/摄网通社任宏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