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起亚全新“猎装”车型谍照曝光 预计10月发布

2018-09-05 11:08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起亚Proceed概念车于2017年9月正式发布,作为起亚欧洲设计中心的作品,新车整体设计更加动感,且造型为Shooting Break样式。日前,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了起亚Proceed量产版车型的谍照,新车整体大量借鉴了概念车设计,保持了“猎装”车造型。据悉,Proceed量产版车型计划在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起亚全新“猎装”车型谍照曝光预计10月发布起亚全新“猎装”车型谍照曝光预计10月发布起亚全新“猎装”车型谍照曝光预计10月发布

从谍照来看,Proceed量产版车型延续了概念车的溜背式设计,且位于C柱的银色镀铬装饰也有所保留。但后杠整体造型较概念车有所收敛,并采用较为常规样式的双边共两出式尾排,并配备全新造型的银/黑搭配轮圈。车头方面,Proceed量产版预计也将沿用概念车设计,采用辨识度极高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并配以全LED头灯组。

起亚全新“猎装”车型谍照曝光预计10月发布

内饰方面,Proceed概念车内饰整体采用红色设计,并辅以黑色元素进行搭配,在突出科技感的同时也具备一定运动气息。新车中控台线条较为简洁干练,平底方向盘造型较为前卫,并配以镀铬元素装饰,仪表盘与中控屏均采用大尺寸全液晶屏。此外,Proceed概念车的座椅还采用了全碳纤维材质。

动力方面,官方并未公布这款新的更多动力信息。但根据此前信息来看,Proceed量产版车型在动力上将优于新一代起亚Ceed,预计搭载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图/文网通社张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