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销量惨淡究竟是为何?7月汽车销量排行TOP30

2018-08-30 17:05
分享到: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了2018年7月全国的汽车销量数据。作为传统的汽车销售淡季,在今年7月,乘用车市场销量为156.72万辆,相较于去年7月同比下滑5.6%,环比下滑达14.6%。

除了炎热的夏日导致消费者看车热情下降,对于车市有一定的影响之外;另一方面也在于从今年7月开始实行的降低汽车整车以及零部件的进口关税,很多消费者持有观望的态度,导致购买欲降低。

轿车销量排行榜中,丰田卡罗拉7月销量达到35392辆,力克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等神车,夺得7月份的销量冠军,一举打破了日产轩逸、大众朗逸两强争霸的格局。搭载三缸发动机的别克英朗依旧萎靡不振,7月销量只有14186辆,排名仅第14位,彻底失去了昔日的霸主风采。

SUV销量排行榜中,本月SUV市场一片萧条,多款热门车型的销量集体下滑。哈弗H6虽然再次卫冕销量冠军,但是7月销量只有26042辆,与去年7月份的37305辆相比,同比暴跌30.2%。就连网红博越也未能幸免,7月销量不足2万辆,与去年同期的21872辆相比,同比下降11.2%。长安SUV三剑客更是集体跌出前二十名,表现十分惨淡。

MPV销量排行榜中,五菱宏光虽然卫冕销量冠军,但是7月销量只有18928辆,表现十分低迷。昔日的亚军宝骏730销量更是惨不忍睹,7月销量只有3405辆,排名已经跌出前十名。本月表现较为稳定的车型是宝骏360和比亚迪宋MAX,二者销量纷纷破万,位居前五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