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新车才没开多久 高速上轮胎脱落飞出几十米

2018-09-03 09:46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组发生在高速公路上的险情。开着车,轮胎突然飞了,这惊险的一幕,就发生在8月24日沈海高速公路胶州路段。

从照片可以看到,红色半挂货车的左前轮已经脱落,并飞出了几十米。货车急停在高速公路行车道和应急车道中间。驾驶员刘师傅无法移动车辆,赶紧报了警。

刘师傅:“上了这个坡的时候,有点觉得向左使劲,跑着跑着,轮子就掉了,后门还冒烟了,轮子就掉了,自己就跑掉了。”

刘师傅还说,当轮子跑飞的瞬间,差一点和左边超车道上的小轿车发生剐蹭,回头想想还是有些后怕。据了解,这辆车是今年3月底刚刚购置的新车,大约行驶了6.7万多公里,遇到这样的问题实在是始料未及。

交警联系了路政部门前来修理故障车辆,并提示各位驾驶员,如果高速公路上遇到类似突发情况,一定要及时打开双闪灯,并在车辆后方150米处摆好警示三角架,在安全范围内对车辆进行维修;如果无法自行修理,则要撤离到防护栏以外的安全地带,并及时拨打路政救援电话96586寻求帮助。(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