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工作不顺被炒鱿鱼 醉酒小伙酣睡高速公路(图)

2018-09-03 09:47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下面要说的这位车主还真是不慌不忙,心真够大的。8月30日凌晨,民警发现一辆红色小轿车一直停在高速路的应急车道上,再上前一看,车主竟然在驾驶座上睡着了。

8月30日凌晨6点,在沈海高速王台路段,一辆红色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主正躺在车内酣然大睡。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民警发现后,多次敲打车窗,才将睡眼惺忪的车主叫醒接受检查,当车门打开时,一股浓重的酒气飘了出来。

执勤民警:“深吸一口气,用力吹,不让你停别停,吸一口气,使劲吹,含着。”

一开始,车主并不配合工作,在酒精吹气检测时,只是用嘴含住,并不吹气。在民警多次劝说下,他最终配合,经测试后仪器上显示为125mg/100ML,这位车主涉嫌醉酒驾车。

经询问得知,这位车主姓朱,老家临沂。这两天由于工作丢了,心情烦闷,便和青岛的几位同乡喝了场酒,酒后睡了几个小时就开车返回临沂老家。谁知,途中突然酒劲上头,变得迷糊起来,朱某便索性把车停在路边睡了一觉。

车主朱某:“帮帮忙,哥,我一般不喝酒。”

由于朱某涉嫌醉酒驾车,执勤民警在开具完处罚凭证后,便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待化验结果出来后再做进一步处罚。此外,朱某因在非紧急情况下私自将车辆违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还将面临驾驶证记6分和罚款200元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