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这辆中国SUV比X6还帅气 价格却不到X6五分之一

2018-08-31 10:44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现如今在SUV市场中,轿跑SUV可以说是“不走寻常路”的,如大家熟知的宝马X6、奔驰GLE轿跑SUV、马自达CX-4等车型兼顾了轿跑优雅动感的线条以及SUV的越野特征,让人过目难忘。而如果说到国产的轿跑SUV车型,启辰T90、宝沃BX6等肯定是算在其中的,不过今天我要说的,是另外一个轿跑SUV,它不仅造型动感,颜值还相当高,它就是长安CS85。

就算是再不懂车的小白,也能被CS85激进、夸张的外观设计所震撼。前脸与睿骋CC的风格类似,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横向丰富的镀铬装饰以及全LED大灯组带来了极富冲击力的视觉效果。

而车侧才是整车的重点,轿跑式溜背的外形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宝马X6、奔驰GLE轿跑SUV等车型,这种设计有效延展了视觉长度,让车身看着更加修长。另外,车顶的鲨鱼鳍、双段式的腰线设计以及车身的黑色包边也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长安CS85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

CS85的LED尾灯组点亮之后效果不错,中间还有一条镀铬装饰连接,识别度还是挺高的;后备厢盖有多条轮廓线勾勒,仿佛肌肉线条一般,带来了很强的力量感。另外,双边共两出排气也没有缺席,而且根据网络上流传的照片看,双边共四出排气也有配备,运动感更为强烈。

动力方面,长安CS85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传动方面,该车或将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长安CS85还有不同的头灯、格栅样式可选,但是整体的造型区别不是很大,仅在一些细微处有调整。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25/60 R18或225/55 R19两种轮胎尺寸以及全景天窗可选。

长安CS85定位于CS75和CS95之间,如果从定价方面来看的话,CS85也应处于二者之间。目前新车的上市时间还没有确定,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在当下这个拼“颜值”的时代,长安CS85动感张扬的外观搭配大溜背的轿跑风格设计,绝对可以收割一大波“看脸”的年轻人;另一方面,作为国产七座SUV阵营里的重要一员,长安CS95的销量也没有预期那么好,CS85的推出势必又能为长安的SUV家族注入一针强心剂,这一切,都将在新车上市之后揭晓。您是否喜欢CS85这样的设计呢?您认为CS85的定价应该为多少?欢迎在评论区发表您的看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