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颜值比博越还高 不出意外吉利下一个爆款就是它

2018-08-29 10:51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目前吉利旗下卖的的最火的SUV车型就是博越了,月销2万辆左右的成绩,无论是在中国品牌还是在合资品牌中,都是非常优秀的表现,绝对算得上是一个爆款车型。

不过,我觉得当这款全新SUV上市之后,吉利可能又会有出现一个新的爆款车型,它就是最近一段时间十分火热的吉利-缤越。

年轻、时尚是缤越给人最大的感受,前脸中网虽然有着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是在细节上做了不少改变,由涟漪式中网格栅改进而来的黑色星空回想格栅,运动感强了不少。并且,这款运动版车型的吉利LOGO也变成了黑色,配合造型同样运动的前包围,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缤越车身侧面的造型也是很有美感,实拍车型采用了黑红撞色的车身配色,看上去相当惹眼,应该会比较讨年轻人的喜欢;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处于同级别的主流水平。

运动版车型采用的是18英寸的双色轮圈,造型也比较运动,不过个人感觉稍微有些花哨了,简约一些应该会更好看,轮胎规格为215/55 R18,较高的扁平比能够带来不错的舒适性。

来到车尾,缤越尾部设计的真的是很有运动气息,最明显的就是那个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同级别少有。除此之外,车尾顶部还有一个造型夸张的扰流板,不管有没有实际作用,看着还是很有运动感的。

缤越的内饰设计跟吉利旗下的其它车型都不太相同,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跟博瑞比较相似,10.25英寸的多媒体屏幕悬浮于中控台之上,功能按键都集中在中控台下方和挡把周围,虽然整体设计风格依然比较简约,但是设计感相比博越感觉还是差了一些。

不过在做工用料上,缤越延续了吉利一贯的高水准,中控台、中央扶手、门板等经常接触的地方基本都被软质材料包裹了,观感和触感都不错,值得点赞。

而在配置上,这台顶配的运动版车型可以说武装到了牙齿,像常见的一键启动、全景天窗、自动大灯、电动座椅等等肯定不会缺少;跟同级别车型相比,它还有一些比较领先的配置,例如ACC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等等,真的是相当丰富了。

空间方面,身高177cm的体验者,前排调整到合适坐姿,头部空间4指有余,表现还算不错。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来到后排,头部空间3指,表现一般;不过,后排的腿部空间达到了2拳,在同级别车型中这个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后备厢空间虽然还没有具体数据,但是目测容积不小,并且内部非常规整,两侧还配有网兜,能够固定一些小的物品,实用性不错。

动力方面,缤越搭载的是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这样的动力水平已经超越了不少2.0L发动机,动态表现值得期待,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我们可以看到,缤越的产品力还是非常强的,年轻、动感的外观感觉比博越还要好看一些,虽然内饰设计感没博越强,但看着也比较简约大方,乘坐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有一定的优势;至于动力系统,有了沃尔沃技术的加持,自然不用太过担心。

缤越可以说是基本具备了成为一款爆款车型的潜质,不过能否真正的成为爆款,最关键的还是价格,毕竟价格才是决定消费者买不买的重要因素。您觉得缤越的价格在什么区间会比较合适呢?欢迎大家在文章下面留言,可以大胆猜测一下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