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这台带胎压监测 刹车辅助的SUV 邻居看了都说好

2018-08-29 11:04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SUV车型的火热程度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而这其中价格便宜,又有高颜值的小型SUV颇受大家喜爱。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车型,不仅外观时尚,价格也非常划算,它就是刚刚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奕跑,一起来看看吧!

奕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全新入门级小型SUV,定位于20-30岁的年轻群体,因此整车的外观看上去非常的时尚、个性。

新车的前脸造型简洁有力,上方的虎啸式格栅是家族化的设计,镀铬装饰条的勾勒也提升了车头的精致感。

头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上方的大灯远近光均为卤素光源,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折角型的设计,点亮之后的效果还是很有识别度的。

奕跑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33mm,轴距则为2570mm,体型略小于ENCINO昂希诺;从侧面看去,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等设计都没有缺席,与车身同色的C柱造型也让车辆看上去更加活泼。此外,车身下方还有黑色的塑料护板包裹,带来了些许的越野范儿。

车尾继续保持了饱满圆润的设计,后备厢边线穿过尾灯在牌照架处重合,黑色的护板与黄色的车身形成鲜明的反差,突出的扰流板看着也很动感。

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风格非常紧凑,镀铬装饰、亮黑饰板以及橙色饰条的运用看着也很年轻化。三辐式皮革方向盘的尺寸不大,握感还不错;仪表盘的设计比较常规,不过中间加入了一块儿电子显示屏,还能显示油耗、温度等信息,具备不错的实用性。

8英寸的中控屏操作还是比较流畅的,并且在实际体验中还支持苹果CarPlay,使用非常方便;并且车辆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在暗光条件下画质还不错,转向随动线功能也非常实用。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电动车窗、皮质座椅(后排支持4/6比例放倒)、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ESC、胎压监测、陡坡缓降、刹车辅助等功能则是在自动挡车型上才有配备。

我们再来看看新车的空间表现。身高为170cm的体验者把前排座椅放到最低之后,头部有一拳的空间;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依旧为一拳,腿部空间则有两拳的距离,日常使用还可以。

后备厢的常规进深为760mm,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之后最大进深可以达到1535mm,不过地板有一定的高度差,放大件物品会有些不方便。不过话说回来,能有多少人用这辆小车搬东西呢?

动力方面,奕跑搭载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95马力,自动挡车型100马力,峰值扭矩均为132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采用了该级别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8月22日,奕跑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6.98-7.98万元。

奕跑的外观时尚、动感,内饰的设计年轻、活泼,而且7.98万的车型就能拥有胎压监测、陡坡缓降等实用配置,整体看还是具备不错的竞争力,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