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颜值颇高的SUV只要14万 配备全景天窗和四驱

2018-08-29 11:05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在日常生活我们总能碰到一些素昧平生的人,这些人中的绝大多数都不会给我们留下特殊的印象,我们也不会再想起他们,他们一旦从我们的视线中消失,随即也就会从我们的脑海中消失;然而还有另一种人,这些人就是个性特征鲜明的人,我们或许只碰到过一次,却很难将他们忘却,因为他们身上总有一些东西留在我们的记忆中,难以忘记。

个性能代表的绝对不仅仅是人,而汽车的设计也本是如此,有些车平淡无奇而有些车就像是个性特征鲜明的人。它们总能将自己的设计与风格传递给其他人。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新车指导价:13.48-19.08万

在当下都习惯将SUV车型设计的偏轿车化,从而衍生出轿跑式SUV、跨界式SUV等诸多类型。而它并没有随波逐流,反其道而行之,用见棱见角的方正设计展现着自己,虽然它的体积不算大,但它充满了家族的味道,显得霸气十足的同时还散发出萌萌的气息。它就是来自Jeep家族中目前体积最小但不失气场的自由侠。

远远地从独特的造型就可以分辨出它是一款自由侠。车头使用了家族传承的七孔进气格栅;圆形的大灯灯组再配合上大量的平直线条设计,在这台车上彰显出复古及硬派的味道。

与车外一样,车内使用的也是诸多的平直线条,运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此外还有很多充满心思的设计元素,总会给车主惊喜,这些让内饰也增添了不少年轻的色彩。中控区域搭载一块8.4英寸可触控的屏幕,这个屏幕大小在同级别中可以称之为佼佼者,Uconnect系统的界面质感不错,功能全部展现在主界面上清晰易懂,属于那种上手简单、好用的类型。

这个级别的车型基本只是搭载了尺寸不大的普通天窗,而自由侠却配备了全景天窗,总采光面积超过了0.95㎡,这个数据属于同级别中较大的。如果你觉得全景天窗还不能俘获你或者他的芳心,没关系,自由侠还有敞篷版本的车型可供选择。

自由侠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最大扭矩为1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挡自动变速箱。

北京奔驰-奔驰GLA

新车指导价:26.98-39.58万(2018款)

这几年奔驰迅速开辟紧凑型轿车和紧凑型SUV战线,新A级、CLA级、GLA级都是奔驰用来主攻年轻市场的产品,其中GLA最为另类,它是一款北京奔驰旗下销售价最入门的SUV,很多人在此价位选车时都会考虑要不要再添点买台奔驰。毕竟在大多数人的脑海中,能购买一台奔驰就是一种成功的标志。

远观GLA它则像是一辆升高了的两厢车,现在销售的2018款车型,进气格栅的装饰有了一些变化,多了一些镂空的设计元素,多了一丝丝设计感。

由于已经是这个平台的末期产品,内饰也不会有太多的变化,只是更换了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其余和原来保持一样,用现在的眼光审视这台内饰,不得不承认,它已经有些过时,但好在内饰做工比较优秀,配合方向盘上的LOGO,那就没有缺点了。

目前在售的GLA车型有1.6T和2.0T两种动力可供选择,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

MINI-MINICOUNTRYMAN

新车指导价:26.38-36.38万(2017款)

2017年MINI COUNTRYMAN完成了全新换代,有人说它失去了当年MINI呆萌的那种感觉。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全新的车型身材变的更大了,车身足足长了20公分,不得不承认加长后实用性的确有了不小提升,但是否失去了MINI的精髓还是见仁见智的。

新款推出了“探险家”和“旅行家”这两种不同风格的车型,“探险家”则是彰显时尚;而“旅行家”便是突显野性。

不管是否为全新车型,已有的家族元素不会有特别多的改变,一般都是将已有的元素重新排列及组合,就像圆形的仪表样式,在此传统上增加了可触控的8.8寸屏幕,复古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的科技感,周围的圆形灯带能随着车辆状态进行变色。中控台还有很多有意思的小细节,拨杆式的启动按键可爱又精致,并且是全系标配,入门版本的车型也都提供。

目前在售的MINI COUNTRYMAN车型有1.5T和2.0T两种动力可供选择,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马力,峰值扭矩为219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今天推荐的可以说是在同级别中具有一定特点的SUV了,如果你有一定资金储备的话,就选择MINI COUNTRYMAN, MINI的品牌多少含有一定的小资成分;

如果你想购买一台在城市中彰显自己的SUV,那就考虑GLA,它完全能胜任在城市穿梭的需求;

如果你想经常带着自己的个性出现在山涧溪流的话,那么方方正正的外观且拥有强悍四驱的自由侠更适合你,况且要论性价比,它还是比较划算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