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惊鸿一瞥/9月4日瑞典亮相 奔驰EQC预告图发布

2018-08-28 11:09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旗下EQ品牌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QC的预告图片,新车基于MEA模块化电气平台打造,将于2018年9月4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发布。

奔驰EQC预告图

奔驰EQC谍照

结合新车预告图与谍照,奔驰EQC的整体线条相比传统SUV要更加低矮和流畅,流畅的日行灯带自头灯两侧延伸至前中网饰板上沿,状若翼展的镀铬饰条横向排布于中网饰板。而在侧面,新车还采用了低风阻车侧包围以及密辐轮圈,造型优雅。

奔驰EQC谍照

内饰方面,EQC将采用奔驰现行的双联屏内饰布局,其三辐方向盘等设计我们已经十分熟悉,其还将配有最新版本的车载娱乐系统。

奔驰EQC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其将由两台150kW的电动马达进行驱动,综合最大功率达300kW,综合最大扭矩可达700Nm,最大续航里程超500k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