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朗逸两厢内饰原来长这样 比帕萨特好看

2018-08-24 11:47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5月17日,大众全新朗逸两厢首次亮相。近日,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经销商获得了一组全新朗逸两厢的内饰实拍图。新车内饰延续了全新朗逸的设计语言,整体更加偏向年轻化。8月31日,全新朗逸两厢将正式开卖。

全新朗逸两厢内饰设计与朗逸保持一致,配备经典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盘与中控屏幕贯穿相连,下方使用银色饰板包裹加以点缀,空调出风口和功能控制区设置在中控屏幕下方,整体更加富有层次感。门板和前后排座椅均采用拼色加缝线处理,档次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外观方面,大众全新朗逸两厢前脸配备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横幅装饰条造型更加立体,两侧LED大灯组与之相连。车侧顶部配有行李架,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下方选用双五辐式轮毂。车尾线条平直,尾灯组融入LED灯带,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朗逸两厢车身尺寸提升明显,长宽高分别为4541×1806×1488mm,轴距达到2688mm。新车预计搭载1.5L自然吸气、1.4T(分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其中1.5L机型最大功率为85kW,相比现款车型有小幅提升,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系统全新朗逸两厢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