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奇瑞艾瑞泽GX成都车展预售 第4季度上市

2018-08-27 11:46 来源:爱卡新车速报
分享到: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奇瑞正式发布了艾瑞泽GX车型,该车是奇瑞在M1X平台上打造的第二款轿车。近日我们获得最新消息,奇瑞艾瑞泽GX将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

新车的内饰整体设计风格简洁而富有科技感,并在多处细节融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提升质感。大尺寸中控屏下方是一排常用功能的实体按键,保障实用性;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液晶触控的形式,大幅度提升了科技感。

新车沿用了奇瑞家族化设计理念,立体感十足的前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点状矩阵式设计,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从Logo处向两侧延伸进大灯内部,提升了前脸的整体性,也很符合时下的审美。

车侧上扬的腰线和溜背的造型,显得十分紧凑运动。车身尾部,新车同样采用了新的设计,全新样式的尾灯组通过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连接,车尾下方的“ARRIZO GX”标识也表明了新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峰值扭矩为210Nm。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奇瑞的艾瑞泽车系已布局了多款新车,艾瑞泽GX的到来将进一步延伸产品线内的布局。相信这款车上市后也会成为不错的选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