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别克首款纯电动车实车 年内上市/荣威Ei5换壳?

2018-08-17 11:13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VELITE6是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即将推出的全新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官方获得了一组VELITE6纯电动版车型实车图以及部分信息。新车外观采用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造型与概念车较为相似,动力方面搭载的电机功率与荣威Ei5一致。新车与荣威Ei5是否还有其它方面的共同性,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此外,据经销商透露,新车将在年内上市售卖。

动力方面,别克VELITE6搭载型号为TZ204XS85K02的电动机,与荣威Ei5的电动机输出功率一致,最大功率均为85kW。新车最高车速为150km/h,续航里程方面数据暂未公布。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17×1510mm,轴距为2660mm,长度超越荣威Ei5,轴距则略低于荣威Ei5。

VELITE6的外观采用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高度还原了VELITE概念车的造型。前脸为飞翼式进气格栅和封闭式中网,两侧为矩阵式LED前大灯组。车身侧面腰线流畅饱满,尾部采用溜背造型。“L”字型的LED尾灯搭配车尾丰富的曲线条,层次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天窗、不同型式外后视镜及前保险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