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大号“雅阁”本田国产新车 比凯美瑞大这么多

2018-08-15 10:17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东风本田带来了旗下全新轿车——INSPIRE概念版。新车定位高于思铂睿,将成为东风本田全新旗舰车型。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东风本田INSPIRE量产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与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整体设计偏向于运动风格,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身尺寸远超自家思铂睿,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企业产品矩阵,与雅阁成为兄弟车型,以阻击丰田全新凯美瑞和即将上市的丰田Avalon。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汽车品牌为了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不得不寻找更多的对策,而“双车战略”则是其中行之有效的对策之一。双车战略的车型,是对市场的相互补充,也存在相互竞争的关系,东风本田INSPIRE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2×1450mm,轴距达到2830mm,整车尺寸相比自家思铂睿来说全面增大,在车身长度及高度上相较兄弟车型雅阁更具优势。

东风本田INSPIRE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设计,贯穿式进气格栅与造型狭长的大灯组相连,营造较为凶悍的视觉效果。下中网为梯形设计,两侧配有“L”型定风翼。车身侧面腰线呈上扬之势,由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组,轮毂为多辐式造型,彰显出十足的运动感。车身尾部造型饱满,尾灯为“C”型设计,与前大灯形成呼应,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INSPIRE搭载一台代号为L15BR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90km/h,市区内综合油耗为每百公里6L,相较同级别竞争对手而言,新车凭借本田一贯的“买发动机送车“理念在动力方面尽显优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