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保养 > 正文

很多车上挂的车牌令人羡慕 但没多久交警就来了

2018-08-14 14:23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有时候开车在路上,经常会被一些特殊的车牌所吸引,有些车牌很有个性,有些连号车牌看起来价值连城。但更吸引人的是一些连号车牌挂在了非常不起眼的车子上,这就会更加引起人们的关注。

都说豪车配好牌,但是总有时候,明明那么好的车牌竟然挂在一般的车上。等绿灯的时候,前面正好停了一辆日产楼兰,车牌真是够显眼的。

不过,当好的车牌号挂在比较普通的车上,可能就会招来交警的热心关怀了!像上面的这辆日产楼兰挂了一个”88888“的车牌号,就很难让交警怀疑了!毕竟这样的车牌号价值连城,而这辆车的价格顶配也就是50万!楼兰车主在接受驾驶证调查后,证实不是套牌车,只好放行。而楼兰车主就说了,自己的车基本上每天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并不算什么了,而且就算想套牌,也不会套如此高调的车牌。

传说中的五菱宏光小货车挂这么一个“牛牌”,上路第一天就被交警拦住了8次。有的交警甚至放出豪言,“这车牌要是真的,我就把它吃了。”结果查完一看,真的没问题。不知当时交警是不是有些无地自容。

图中的这辆五菱小货车同样挂着连号车牌,并且也是吉利数字“桂A66666”,据说这块连号车牌是货真价实的。

另外一位车主的经历也很神奇,一天,这位车主开着自己的捷豹去维修店做保养,没想到在维维修店门口看见了一辆车型和拍照都与自己的车一模一样的车,于是就报警了,经查实那辆车果然是套牌车,车架号是篡改过的,不过车主郁闷的是,那个车主怎么知道自己的车牌号?

说到套牌车,这两辆宾利车不仅是车型相同,车牌也一样。虽然宾利豪车没有选择连号车牌,所用的车牌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被交警看到后,车主的麻烦大了。

这两辆要是套牌车的话,偶尔都兜兜风还觉得可以理解,要是真挂这样车牌不觉得自己找麻烦吗?觉得交警看到会不拦你吗?

古往今来,在人们的印象中,那些所谓的豹子车牌、连号车牌都是豪车的专利,不求法拉利、劳斯莱斯、保时捷,但起码得是个BBA吧。河南这辆面包车却挂上了这么好一个牌,不知道是不是套牌?

北京的车,这个车牌的谐音不知道这是女车主还是男车主啊!

对此,你还见过哪些奇葩的车牌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