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大众途观L PHEV曝光 纯电续航52km 或下季度上市

2018-08-14 14:22 来源:易车
分享到: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大众途观L PHEV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GTE样式的外观套件,搭载包含一台1.4T发动机的混动系统,车辆或将在2018年秋季上市。

外观方面,途观L PHEV采用了GTE样式的外观套件,其保险杠运用了运动化的亮面黑色前涂装,雾灯区域的造型非常凶狠,并采用了17英寸双色轮圈。通过车尾的PHEV标识可以判断出这是一台插混版车型。

车辆内饰基本延续汽油版车型的设计,不过不同的是在挡把周边引入了纯电驱动和GTE模式按键。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备,不过仪表盘与汽油版车型相同,并未配备虚拟座舱。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套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动力蓄电池组总能量为12kW·h。该车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52km,综合油耗水平仅为1.9L/100k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