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唯我不同任我出色 沃尔沃全新XC40上市品鉴会

2018-08-13 12:08
分享到:

2018年8月12日,在广大沃尔沃车友的大力支持下,由青岛中升沃茂沃尔沃4S店举办的“唯我不同任我出色——沃尔沃全新XC40耀目上市品鉴会”活动圆满结束。青岛中升沃茂沃尔沃携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媒体及各位车主朋友们的支持!

本次上市品鉴会,新晋“2018欧洲年度车”——全新XC40开启青岛首秀,与“2018世界年度车”全新XC60和“2018中国年度车”S90一起,共同构筑沃尔沃汽车满载荣誉的“年度车”阵容。

沃尔沃全新XC40上市品鉴会活动精彩纷呈。我们一起来看看“它”的风采吧!

来宾签到

神秘面纱中的沃尔沃全新XC40

豪礼琳琅满目!

主持人致欢迎词

节奏舞蹈表演,引燃全场

来宾们万众期待,期待一睹全新XC40真面容~~

青岛中升沃茂市场部经理与青岛首位沃尔沃全新XC40车主一起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向青岛首位沃尔沃全新XC40车主赠送交车礼

现场DIY车模涂色互动,吸引小朋友们的参加

现场准备了精美的北欧FIKA回馈来宾

青岛中升沃茂店内训师庄立强现场进行车型介绍,并公布了沃尔沃全新XC40的建议零售价:T4四驱正午熔岩红32.18万元;T4四驱破晓冰雪白32.18万元;T4四驱子夜亚马逊蓝32.48万元;T5四驱运动日暮水晶白39.88万元;T5四驱运动日暮水晶白限定版41.18万元

活动结束后客户纷纷咨询沃尔沃全新XC40,希望早日买到心仪的爱车

感谢来宾朋友的支持与配合

让我们的活动圆满结束!

青岛唯一XC40实车到店

青岛福州北路沃尔沃4S中心

耀目首秀,全国限量100台

邀您抢鲜品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